index.gif (3505 bytes)  

正一天師清微派微信平台

   

“知恥近乎勇”奉勸“道教之音”管理者承擔自己的錯誤才是大家風範

 

2015-06-30 洪百坚 正一天師清微派

 

 

  兩天的公開勸告沒有任何收效,今晨看到了道教之音某管理者QQ的一個微博貼委實令人汗顏內容如

 

图片

 

  內容依舊是不承認、不接受意見的態度。依舊把鄙人的意見及受辱後的回應看作“挑事”,對在公共平臺謾駡本人沒有任何歉意。還大言不慚的說“幫忙不添亂”,試問給你提意見電話你接嗎?讀者短信提意見,你在公共平臺曝光讀者私人電話號碼,這是什麼行為?

  官方微博上罵了鄙人,還圍攻支持本人言論的道友,“婊子”“妖道”“神棍”污言穢語充斥在評論,正面解答正面辯論的未見一言。

  既然自稱是道教的官方媒體就要拿出官方媒體做事的氣度,搞成市井駡街你們自己不覺得有傷大雅嗎?不覺得是在給你的管理機關丟臉嗎?更深一層沒覺得給太上抹黑嗎?

  我的意見有問題你可以不採納或者指正,給你平臺的聯繫電話發短信你不正面回答可以不回答,沒人能指責你什麼,畢竟是“官媒大人”代表著官方地位,惜字如金也能理解。但是憑藉自己的輿論權威,憑藉自己的公權力,肆意謾駡一個你的讀者,你的曾經支持者,這種行為是什麼?

  公開聲稱此次事件是“挑事”是意在破壞貴站的偉大形象?我就要反問了,形象是誰給你們的,權威機構?亦或者某個有著閃亮光環的大人物?我現在實實在在告訴你,給你形象的是廣大讀者,是那些閱讀貴站文章的網友。

  沒有人刻意破壞你的形象,提意見之初都是線上下進行的,如果我真的別有用心大可在平臺上直接發佈,率先公開發佈出來的是你自己,我至今沒有對貴站用過一句污言穢語反觀你們自己呢?誰在破壞形象?誰在自毀形象?

  時至今日,我依然願意相信你們是因為年輕意氣用事,一時糊塗做出這樣的事來,但是你們始終沒有一個正確的態度。

  最後引用一句聖人言“好學近乎知,力行近乎仁,知恥近乎勇”

 

 

策劃 洪百堅
製作單位 道教學術資訊網站
製作 洪百堅
志工人員  
讚助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