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.gif (3505 bytes)  

正一天師清微派微信平台

   

三勸道教之音網站尊重網友,謙卑納諫才能是正道

2015-06-29 洪百堅 

 

  在貴站官方微博的回帖中看到很多評論,首先就貴站第一篇辱駡貼做出回應。

图片

  “冊封”本人妖道是貴站全體的意願抑或大陸道教官方的認可?既然貴站以道教官方媒體自居,本人將透過相關途徑對大陸道教官方問詢。

  說本人對個人實施攻擊騷擾行為,抱歉,貴站聯絡方式是刊登網站上面的,既然刊登出來就是用作線上線下交流的公共號碼,何來騷擾個人一說?下面為貴站宣佈號碼的截圖及連結。

  針對貴站所刊文章偏頗欠考究提出意見,是否就是騷擾?就是妖言?貴站有戴天罰罪之權?還是道教經教權威?還是純屬編輯個人意氣用事?

  以上問題,希望道教之音能予以正面回答,我只是閱讀道教之音文章的一名網友,對於貴站文章提出了一點異議,並且講出來得到了支持者的贊同一起發出質詢而已。非但沒得到正面回應與答覆,反而在貴站官方微博得到謾駡指責,也許以偏概全,但是我還是要問一句,你們就是這樣對待讀者、網友嗎?

  也許你們有跟多的支持者義工群體,也許你們有深厚的背景,但是別忘了支撐網站存在的根本是網友讀者。尊重網友意見重視讀者建議才是網站存在的根本。

1.图片

图片

 

 

 

策劃 洪百堅
製作單位 道教學術資訊網站
製作 洪百堅
志工人員 楊大宇
讚助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