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.gif (3505 bytes)  

正一天師清微派微信平台

   

民宅驅蛇記

 

   這要從我親愛的老媽說起,我媽媽身體很好,只是這幾年每到秋冬季有些小咳嗽。三年前,我偶然得到一個方子,經霜的絲瓜藤能治老慢性支氣管症,心裡有了種絲瓜的念頭,,於是我請老媽去農村買一平房,很快,老媽買好了一處平房,很便宜,我也很高興,就等放假回老家種絲瓜了。

  買妥後的每二天媽媽去新房頓時驚了,只見滿院子到處都是各色的花蛇,我媽膽子大,進屋一看,炕上、地上、灶臺上、鍋裡、盆裡都是蛇,我媽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。

  我媽媽找了村裡強壯的幾個小夥子,往外扔,第二天還是原來的樣子,以後的每一天依然如此。最後一次這回我媽媽下了決心,讓他們把蛇扔的遠一點,後高興且帶著勝利的聲音給我打電話:“這回肯定沒有蛇了,扔村外去了。”我媽媽高興的在鄉村氣息濃濃的莊的吃了農家飯,玩了很長一會,就回新房躲在床上睡著了,等醒來時突然看到一條大蛇盤地在中央,頭高高地立著正看著我媽媽。

  從那以後我找了不少巫婆和大仙,用盡各種方式都以失敗告終。就這樣過了三年,在此期間我在網上到處尋找解決方法,偶然機會中找到了洪百堅道長,他建議我在院子裡養鵝,我媽媽立刻在一二天內找來了一百多隻大鵝,奇跡出現了,第二天天不亮,莊裡鄰居們趴在院子牆頭上看到,大鵝大聲地叫著,撲打著翅膀,做出去咬蛇的動作又不敢去咬,戰爭持續了很長時間,第二天蛇出來的少了,並且天朦朦亮時有蛇從房後的水溝遊走。又過了兩天,半夜下起了大雨,在天剛要亮時水漲滿了水渠,有很多蛇從水渠出現。聽到這個消息,我才放心,心想可以種絲瓜了,但是這個聽起來恐怖的蛇屋我不敢想著再去了。

  我一直害怕招邪氣的蛇於全部離開了,我雖然心有餘悸不敢去,但可以找人幫我去種絲瓜,洪道長幫我擺脫了我長這麼大以來最難解決的問題,我要對他說“謝謝您!!”

     林雪寫於2015.07.01

 

 

 

策劃 洪百堅
製作單位 道教學術資訊網站
製作 楊大宇
志工人員 楊大宇
讚助人